自家司书人设

ことり-Kotori(小鸟)

154cm,性格一方面是个喜欢读书的温柔细心(但在一些方面又心大得让人头疼)的好孩子,另一方面因为技能点全部加在武力值(职介:鞭)上了所以并不擅长家务和做饭之类的(各位文豪老师辛苦了)。并不算聪明,但胜在足够认真严谨(几乎是强迫症了),长期失眠的同时患有严重的咖啡依赖症。并没有特别喜欢的文学类型,只是单纯的喜欢阅读而已。有一定的武力值,但是一旦开始战斗就会忍不住像疯狗一样全然不顾自己和同伴疯狂输出,所以“比起战斗果然还是更喜欢读书(本人语)”,除了完成任务以外不会随队潜有碍书。眼镜并不是人格切换开关,只是单纯的因为一开始阅读就经常进入忘我状态所造成的的深度近视而已。皮肤黑是先天性的,并不是因为是外国人(feiqiu)。

很尊敬各位文豪老师,就算已经很努力不(在日常生活中)给各位添麻烦了,最后还是会变成被照顾的那一方。

走乙女向


P2是大概捏的www

红叶超好,我要嫖他!!!

评论 ( 1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