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男】【三日审】深夜

审神者双胞胎(兄)的短打
审神者是男性
我流爷爷,我流三日审
男友力很高的三日月注意
没错,半夜起来吐的那个审就是我
具体原因见上一条

以上

审神者又吐了。
听到隔壁盥洗池那儿传来的动静,被吵醒的三日月宗近起身去为青年倒了杯温水,守在盥洗间外等待。
审神者的身体一直都不好,他身体有残疾,体质也偏弱,脆弱的胃更是稍有不慎就会上吐下泻。
三日月宗近仔细回忆了一下审神者今天的晚膳——烛台切光忠特意准备的生煎包。葱香酥脆的外皮包裹着肉汁醇厚的肉馅,咬下去的话还会有滚烫的汤汁溅出来。这种中华小吃一直都深得审神者喜爱,但偶尔那种特别油腻特别冲的味道也会让青年在睡梦中被胃里的翻腾给弄醒,然后去盥洗间好好地吐上一场。
今天听起来不是很严重。
三日月宗近知道这不是烛台切制作的食物的原因,全部都是审神者脆弱的体质惹的祸,但他有时候,也会悄悄埋怨不顾自己的体质依旧对这种应该忌嘴的食物照吃不误的审神者,与为审神者准备这种食物的烛台切光忠。
盥洗间的门被打开了一条缝,白发青年扶着门框有些虚弱地喘着气,他的脸色比以往还要苍白,看到守在门口的近侍刀后又冲着男人露出了一个虚弱的笑容。
“抱歉啊,又把你吵醒了吧。”
比起语言三日月首先把那杯水塞进了审神者手里让他漱口。
“需要让药研来为您看看么?您看起来还是很难受的样子。”
“不用麻烦了……只是突然有点反胃——唔!!!”
青年的话还没有说完就把水杯塞回到三日月宗近手里,接着捂着嘴冲进盥洗间抱着马桶又是一阵干呕。
他已经吐不出来什么东西了,可还是一阵一阵地反胃,就像要把胃给吐出来似的。干呕持续了好一会儿,三日月过去轻轻拍着青年的背,在他又吐完一轮以后轻轻地为他顺气。
“还好吗?站得起来吗?”
得到的答案是青年满脸冷汗地摇了摇头。于是三日月宗近让审神者再漱了次口,接着抱起已经近乎脱力的青年走到了粟田口的房间前。
虽然青年说过不用麻烦药研了。
但照顾好不会照顾自己的恋人是三日月宗近身为审神者的男朋友的义务与责任。

至于第二天烛台切光忠被药研藤四郎和三日月宗近轮番说教并发誓不再为审神者准备类似过于油腻的食物,又是后话了。

评论 ( 2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